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做个“花”美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0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印花元素每年夏天都有,这一季更是必不可少。个性化的印花单品只需简单搭配,无论休闲或是正式场合都能轻松驾驭,让人眼前一亮。我们赶紧跟随卡宾休闲,一起变身成为最吸睛的夏季“花”美男吧!

白色的短袖T恤融入部落珠饰印花设计,就像一个穿越时空的迷宫世界,抢眼的的纹络T恤搭配单色休闲裤类,即能让你轻松锁住行人的眼光。

纯棉圆领T恤融入部落图腾演变的几何印花图案,形成现代感十足的时尚风格。此款T恤以清爽蓝色为主调,随意搭配浅色的长短裤都能让你散发出迷人的男性气质,是你夏日必备的印花单品。

浅蓝色的短袖休闲衬衫,在衣肩上配上部落珠饰印花的独特图案,形成亮眼的细节点缀,让原本简单的单色衬衫焕发出别样光彩,无论搭配休闲裤或牛仔裤,都能成为你抓住眼球的神器。

来卡宾挑选专属你的印花图案,让你的时尚魅力和盛夏的激情一样引爆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