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律动你心弦——“旖旎圆舞曲·LIZZY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敬邀您品鉴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08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约而富有张力和几何感的廓形,温和含蓄的色彩,富有质感和细节内涵的面料,令设计的韵律起承转合,此起彼伏,释放出含蓄与激情并重的优雅韵味……这一季的LIZZY秋冬新品以“旖旎圆舞曲”作为设计主题,宛如一首圆舞协奏曲,将面料、色彩、肌理以充满大胆、有趣、简约、丰富的奇特组合方式呈现出了感性与理性成分均匀、美妙的设计风格。

LESS IS MORE的极简主义美学风格,富有挑战的结构和对比强烈的表皮设计,具有内在深沉性格秉赋的面料材质,波普与温煦如日的同色系中性色彩的跳跃与静谧,流动的光泽与粉彩色调印花,运动感和高级时装混搭的优雅精致风……这一季的LIZZY仿佛是在T台上无所拘束长袖善舞的舞者,在动静之间演绎出一曲又一曲或轻快,或深情、或优雅、或劲酷的圆舞曲,百变,旖旎,风雅,纯情,醇熟。

见证,如何将转瞬即逝的跳跃灵感,定格为风姿跃动的霓裳……7月9日, LIZZY的秋冬新品发布,一起邀请您的品鉴。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夏季闺蜜装新款 闺蜜其实就是另一个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