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闺蜜装新款 闺蜜其实就是另一个自己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8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一直很喜欢范玮琪的这首歌,纯净的友谊总是能那么让人感动。不是情侣,不是LES,但就是爱着彼此,这就闺蜜。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不喜欢撞衫、撞发型撞各种,但是如果换成是自己的闺蜜,那么就是心甘情愿。
这个夏天,就和闺蜜一起秀恩爱吧!

缤纷靓丽的色彩,是最适合夏天这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季节。红白黑三色的组合搭配恰到好处,将白皙的皮肤衬得更加白皙,诱人;极具个性和创意的花旦头像,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束腰的款式和腰间的褶皱设计,很好的收腹显瘦;搭配一双高跟鞋,修长高挑的身姿立显。

炎热的夏季,最让人感觉清凉的颜色之一莫过于白色了,白色能够给人清新、舒爽的感觉,也能营造出淡雅出尘的气质。白色T恤裙和白色短裤套装,休闲、时尚;胸前的卡通人脸大图案设计,趣味个性;搭配同色系粗跟单鞋,优雅俏皮,赶快准备一套和闺蜜出街秀恩爱吧。

图片来源:帛可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