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日拍照大作战 不同场合该如何拍照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5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七月的夏日最适合聚会出行,任何人都不会错过用相机记录美好瞬间的机会。大家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在快门按下的瞬间让自己摆脱单调呆板,将最美的自己定格!

这次带来一些拍摄技巧,让享受镜头的每一位茄客先生与众不同。回复关键字KY即可收听语音。

聚会解压,亲朋好友随意拍

初夏的夜晚集合着各种惬意的聚会元素。下班后与三五好友即兴相约,无疑是随时驱赶压力的最佳良方。

传统的日常通勤装颜色单一,在工作场合显得烦闷;而太过轻松的装扮又不符合工作中的形象。这时,一套剪裁合身的劲霸休闲商务男装即刻让你成为焦点,短袖丝光棉衬衫搭配米色长裤,在变身“霸道总裁”的同时又不过于严肃,低调又不失亮点。

沙滩漫步,浪漫海边情侣拍

茄客先生上一次享受浪漫的双人假期是什么时候?带上你的伴侣,享受浪漫海滨之旅!柔和日光与海潮相伴,增加自然美感,留下值得回忆的瞬间。

以黄昏日落为例,利用温和的余光,进行逆光摄影,勾勒人物的边缘,表现人像的层次及立体感。若你正好穿着劲霸短袖休闲衬衫,风吹衣动,与柔和的自然风光遥相呼应,增加图片飘逸质感的同时,更与身边衣阙飘飘的伴侣更加登对。

绿地游乐,自驾出行亲子拍

如果不能远距离出行,最舒适的郊游方式莫过于和家人一起自驾出游、寻找惬意!繁茂的青草、湛蓝的天空,沉浸在大自然温馨的氛围中,你只需要放松心情,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欢聚时光。

近郊自驾,少不了一双轻便自在的鞋。一双亮点突出的休闲鞋会使整个照片增色不少。牵着宝贝的小手漫步在田野路边、或与宝贝奔跑玩耍,搭配一双舒适的劲霸休闲鞋,充分享受每一个欢聚时刻吧!

在创业之余,建议各位茄客先生趁着夏天好好给自己放个假,也为自己的生活记录一些影像,一些故事,一些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