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下雪天穿什么颜色衣服拍照好看 下雪天穿黑色好看应景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2 08: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下雪天的场景是否在你的脑海里已经演示了千遍万遍了呢?北方迎来的第一场雪基本上比较的早,而南方则是在万众期待,期待某一天的早上起来能够有白雪皑皑的场景,下雪天对于南方人来说再冷也要出去看看,玩雪不玩雪都是其次,主要是拍照。

下雪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拍照会好看一些呢?白色配白色会显得黯淡无光,白色就应该来点映衬的颜色,例如黑色,在冬夜下雪一定要穿黑色的衣服,要羽绒服,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就绝美了。

苏昔-soulcell

下雪天拍照以黑色为主的外套款式搭配,先来一款黑色羽绒服款式搭配,连帽造型款式白色毛领的修饰增加亮眼感觉,内搭一件姜黄色的连衣裙,这样的颜色组合搭配,下雪天拍照肯定相当好看。

下雪天穿什么颜色衣服拍照好看 下雪天穿黑色好看应景

长款羽绒服在冬季真的是超级百搭的单品之一,黑色长款羽绒服内搭一件浅蓝色连帽卫衣款式即可,双重帽子的修饰下雪天也是超级的保暖,马丁靴的搭配,让你在雪地里不仅拍照好看,更保暖。

下雪天穿什么颜色衣服拍照好看 下雪天穿黑色好看应景

如果实在不想穿黑色外套千篇一律,不如来一款花灰色的呢大衣款式,呢大衣也是足够保暖的单品之一,花灰色呢大衣内搭配上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效果就相当不错哦,可以来尝试看看。

下雪天来临咱们就穿上吧,如果南方还没有迎来下雪天那就备着,日常穿搭也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