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清明天气25度以上穿什么 放风筝拍照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29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明天气小编已经观察了好多天,真的是如此的好,而且温度也很高哦,20几度的温度,让人非常的喜悦,出游,或者回家都很不错,清明天气达到了25度以上,放风筝那肯定是没有问题。

小孩子可能还是第一次放风筝,应该穿什么衣服呢?捷米梵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清明天气适合穿清凉的装扮,长袖的连衣裙或者轻薄的衬衫配上裤子,外套也是很需要的。

早晚的温差在4月份不得不准备一件外套,先来一条衬衫连衣裙款式,衬衫连衣裙印花的图案修饰,腰带的呈现,下身一双小白鞋即可,清爽有大方,穿一条连衣裙放风筝拍照也很好看。

白色衬衫款式搭配,白色衬衫精致又具魅力,经典又百搭,不规则剪裁的设计,前短后长的版型非常个性,配上条纹的绑带围巾修饰呈现学院风,下身一条九分牛仔裤即可。

一件白色连帽外套就非常的百搭,白色可以搭配任何的颜色,白色连帽外套内搭一件白色T恤,或者套头卫衣,选择的颜色也是很清新的,白色和蓝色的拼接清新十足,下身深蓝色直筒牛仔裤即可。

捷米梵童装品牌春夏新品呈现,清新感觉,清明时节穿搭也很不错,清爽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