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就算没有会拍照的男朋友 也能成為Ins上的穿搭达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3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次看到关於时尚博客、Instagram上的穿搭红人,都一定很羡慕他们背后一定有一个很强的拍照团队或是一个很会摄影的男朋友。偏偏这些我们都没有,但如果你也非常有自信,希望分享你的#OOTD给一些网友们,那该怎麼办呢?Marianna Hewitt不像许多时尚网路红人一样可以飞来飞去,带著专属摄影师帮忙拍摄一系列的照片,但她一样可以分享出美美的每日穿搭照,秘诀就在於:

1.选择一个好的地点:

选择一面纯色的墙面,能够衬托出服装的顏色更好,这可以让服装的特色更完整地展现出来。每天通勤的路上,学校的墙面,或是大楼外的围墙,甚至是你家楼下的墙壁等等都是可以利用的地点。

2. 自然光线很重要:

光线非常重要,这也是专业摄影师為什麼要常常打光的原因。尤其是当你要呈现服装的细节或是自拍,自然光线是最好的,也会让肌肤看起来是自然的透亮。

3. 不断的练习才能呈现完美的照片:

如何摆出一个自然不尷尬的姿势,那种「不经意」的感觉应该要怎麼呈现,多尝试在镜子前面练习,建立多一点自信,拍照的时候,你自然可以摆出这些姿势而不显尷尬。

4. 请别人帮忙

虽然Marianna Hewitt曾经跟许多专业摄影师工作过,但是,大部份的Instagram上的照片都是由她的父母亲和朋友拍摄的。通常她都是先帮对方拍一张照片,然后让对方看她所要想要取的角度和方向,这样一来就几乎不太会失败。Marianna提到,尤其在机场的时候,她常常都是请Uber司机或是陌生人来帮忙拍照的。

5. 选择正方形的框架

如果是直接要将拍摄的照片上传至Instagram,记得选用正方形的框架,才能够确保所有的服装细节都包含在裡面。

6. 学习一些「自然」的姿势

在Instagram上看似自然的姿势,如走动,拨头髮,其实大部份都是刻意的。尝试往前走几步路,或是风吹来的时候拨髮,都可以让照片看起来比摆一些奇怪的姿势更好看。

7. 尝试从不同的角度拍摄

如果从正面拍照让你觉得非常的不自然,或许可尝试从不同的角度去拍,也许你会发现自己最美的样子。

8. #OOTD不一定要站著

只要能够展现出今天的穿搭,都可以算上#OOTD。或许可以尝试以坐著的方式,说不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反而有加分效果。

9. 不要只是拍一张

请别人帮你拍照的时候,使用连拍的功能,可以拍下你在动作的画面,反而会更自然,你可以从这些照片中,再去挑选最美的一张放上Instagram。

10. 别忘了细节

#OOTD除了整体造型之外,细节也非常重要,例如你在手上的装饰,怎麼运用穿搭的小技巧让造型更加提升等等。每一个你搭配在身上的元素都是一个小重点,可以分享给喜欢时尚的人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