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包包比较适合上班族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6-3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包包在女性生活中的地位并不低于各种漂亮的服饰,有些人爱买衣服,有些人爱买高跟鞋,而有些人就喜欢买包包,她们的橱柜里有各种各样、各种款式的包包,更夸张的是一个款式备齐了每一种颜色,方便搭配不同的衣服。但是这种“奢侈”的行为想必大部分人还是没办法这么任性,那么如何提高每一个包包的利用率呢?尤其是上班族女性,什么样的包包才能满足她们不同场合的配搭需求?

小编个人认为,在所有的颜色中,没有比黑色更百搭的了,尤其是对于OL们来说,黑色可以让她们自由的穿梭在每一种场合。想这款黑色菱形格纹漆皮包,款型简约,更采用金属材料配件提升整个款式的品质感,更加衬托出OL的干练气质。

不过,黑色虽百搭,但如果整体服装的颜色已经很暗了,再用黑色包包会显得更加沉闷,这时候,不妨换一款亮色来凸显自己。黑白灰格纹的连衣裙配上这款抢眼的

玫红色包包,整体的韵味就大为不同了,而且黑色的拼接又与服饰颜色相互呼应,更显整体性。

图片来源:美雅登女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