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月份是加盟旺季吗?RED.P.G七月开业小高峰6店同开强势推进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4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份可能已经快要过去,六月份我们都知道是一个开业的高峰期,那么七月的到来我们也关心加盟的问题,七月份是加盟的旺季吗?该如何创造七月份的小高峰呢?那就让RED.P.G男装来告诉你七月开业小高峰的秘诀,RED.P.G男装七月迎来开店小高峰,6店同开强势推进。新政策带动新业绩,RED.P.G等您来见证!

没错七月说实话是一个服装加盟的淡季,为什么对于RED.P.G却像是一个旺季一样呢?原因就是因为它有一个新政策的推出,这样才能促进业绩,到底是怎样的新政策让七月的淡季变成了开业的旺季呢?RED.P.G男装实至名归的新政策力量,全面减轻开店者的三大压力,全面提升营运三大空间。

1.三大压力:库存风险分摊,50%调换货让您最大限度降低库存压力货架全款返还,完成店铺基础指标返还全套店铺货架,让您最大限度降低装修压力。首批提货满减,首批提货满额九折支付,让您最大限度降低上货压力。

2.三大空间:超低供货折扣,所有货品3.3折供货,让您最大限度提升利润空间。超全面店铺形象设计,专业一对一店面设计,让您最大限度提升形象空间。超贴心客服对接,专业一对一客服跟进,让您最大限度提升市场把控空间。

如何让这个三大发挥效果呢?RED.P.G男装有自己的一套培训技巧和广告的策划以及销售上的指导,相信RED.P.G男装的实力,保姆式的服务店铺将会给你的店铺带来异样光彩,让不懂经营的你,瞬间成为一个商业圈的佼佼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