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运动时穿什么衣服好?T恤裙的时尚运动风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11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运动的好处是无穷的,爱运动的孩子比不爱运动的孩子身体更加健康,骨骼发育也会更加结实。喜欢运动的孩子总是充满着活力与朝气;喜欢运动的孩子总是青春洋溢,充满阳光。你们家的孩子喜欢运动吗?麻麻们赶快让孩子们动起来吧。当然,运动必须要准备运动服装呀,你还在以为运动服装只有长袖、长裤套装和短袖、短裤套装吗?如果是,那你就真真out了哦。推荐几款T恤,很适合孩子们做不剧烈运动时的服装,每一款都很赞哦。

背心T恤裙。黑与白的搭配是永远不会过时,不会淘汰的搭配,是经典中的经典。黑色打底裙配上网纱罩衫,胸前的字母印花彰显口号个性,领口和袖口白色条纹设计,显得别出心裁,宽松舒适的版型,很适合运动哦。

柠檬黄T恤裙。夏季真的是一个包容性的季节,这个季节不论是热情奔放的红色,纯洁清爽的白色,还是清新秀丽的蓝色和明快温和的黄色,只要搭配好都可以毫无顾忌的穿着。同样是白色打底裙配上网纱罩衫,网纱材质透气性特别好,若隐若现的网纱小露香肩,大圆领的设计露出精致的锁骨,将运动风和公主气质融为一体。

图片来源:小苹果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