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r100时尚运动童装品牌 捕捉潮流的灵动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6 17: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越来越多的少年运动服饰仍然将运动功能作为市场推进的主攻点时,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运动童装品牌——r100却俘获了向往时尚与运动并存的现代新新人类。r100童装以其专业、时尚、舒适等亮点,让人们时刻体验到心动与惊喜的感觉。

r100时尚运动童装品牌 捕捉潮流的灵动性

品牌除了一直注重的防风、透气等功能以外,r100品牌2012年春夏新品更是牢牢把握住了现代儿童运动服饰的时尚情愫,将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将舒适华丽的风格演绎得淋淋尽致。并针对消费者越来越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在下一阶段产品的研发上,主强调了人与运动、自然的相融相承等方面的融入,侧重在设计内涵上捕捉时尚的灵动性。

r100时尚运动童装品牌 捕捉潮流的灵动性

如今,时尚风潮的势头愈演愈烈,少年儿童们对时尚、靓丽的都市格调的追求、对运动服饰时尚特点的要求,已经形成了一股潮流。立足于此的r100童装将进一步以体现青少年儿童们敢于追求梦想是对的、健康的、优秀的,由品牌质量卓越的呈现,扩展到品牌文化的塑造与传播上。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r100少年装 引领2012运动时尚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