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r100少年装 打造国内运动童装品牌No.1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9 17: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位于欧洲中部的德国是一个严谨求实、崇尚运动的国家,具有悠久的体育传统,历来非常重视体育的教育。在那个热爱运动的国度,诞生了r100时尚运动少年装这个童装品牌。近几年,运动时尚风迅速普及世界各处。同时带来了新一轮“童装热潮”,这股旋风也迅速席卷中国童装市场,运动服饰开始向多元化的方向发展。2008年,做足功夫的r100少年装来到中国,短短几年间迅速在国内站稳运动童装品牌的地位。

r100时尚运动少年装,是国内最早提出运动童装、少年装概念的品牌。r100产品定位于国内中大童童装市场,以其明快亮丽的图案线条、动感的色调、时尚的风格和款式的多样性深受热爱运动、休闲的儿童少年所喜爱,被业界誉为“童装中的kappa”。

r100少年装 打造国内运动童装品牌No.1

r100寓意为完全正确,健康优秀的代表,并肩负起追求卓越的运动理念,致力打造国际化的专业运动童装的社会重任。r100从最初定位于国内中大童运动服装市场始,一直以时尚性打造专业运动少年服装,与被成为“缩小的成人版”的阿迪、耐克等运动品牌童装拉开了明显的差异,从而在运动童装市场中取得了惊人的成果,被网络媒体誉为“童装中的kappa”。

r100的到来,填补了中国中高端运动童装的市场空白,在2012势必会给中国国内童装界带来一股别样的运动璇风。r100擅于利用多方资源整合,不断扩大发展区域,专注打造中国市场运动童装品牌No.1!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