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专访朗力斯汀总营销总监鹿新村 如何将职业装行业凸显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9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鹿新村先生表示,无论什么样的企业都要明确自己的客户群体是什么,从客户的角度为她们着想,然后通过一些途径把公司的理念传递给客户。作为职业装定制服务上也不例外,我们公司一直都本着实实在在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适合她们的专业的职业装。

职业装顾名思义就是跟职业,工作有关系的服装。现今各行业一日千里的情况下,公司在对员工的着装也非常重视。

每个行业也都有了适合本行业类型的服装,随着职业装的普及,好多企业已经不再局限于把服装统一起来就可以,还需要职业装设计的更时尚,版型更合体,面料更精致实用,这对职业装公司的整体实力又有了更高的要求北京朗力斯汀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怎样在这样的竞价压力下凸显出来的呢?我们采访了朗力斯汀职业装营销总监鹿新村先生:   

作为北京朗力斯汀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有着深深的压力,现在职业装行业竞争激烈,如果能使客户对我们公司的服务感兴趣并信任我们以至于达到成交,摆在我们部门面前,怎么样把公司的实力优势更好的展现在顾客面前,让客户了解我们的职业装,爱上我们的职业装,最终能在我们订购职业装。   

鹿新村先生表示,无论什么样的企业都要明确自己的客户群体是什么,从客户的角度为她们着想,然后通过一些途径把公司的理念传递给客户。作为职业装定制服务上也不例外,我们公司一直都本着实实在在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适合她们的专业的职业装,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客户之愿为公司服务之心,这样才能真正的赢得客户,并服务好客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