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学爸爸回来了2中唐志中女儿蜜蜜香香的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8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被最近在浙江卫视每周四晚22:00播出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唐志中的两个女儿蜜蜜(4岁)、香香(3岁)萌哭了。不论是看电视抢遥控器时的争吵到两人和好;还是小姐妹俩去学校上课香香流鼻血蜜蜜的担心和关切……小朋友的世界永远都是这么纯净和美好。除了小姐妹俩相互友爱的情感,她们的服装搭配也很甜美可爱。麻麻们是不是也很喜欢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小姐妹俩的服装吧。

卡姿果果童装,品牌诠释CATGOGOCAT+WALK-GO,猫步(走秀),是描述猫咪行走的高雅姿态,更是对潮流时尚汇演艺术的表述。GOGO,付诸行动,向前向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CATGOGO在不断前进,探索未来-寻找宝贝-发现潮流-记录趣闻,分享记忆-典藏展示,向时尚的经典致敬,向最IN的方向前进!通过快速的时尚发现与理解,将世界各地的时尚元素和新奇玩意收集典藏,设计表现,传递时尚风潮,悉心打造中国第一儿童气质概念店品牌。

 

运用五彩缤纷的色彩,精致的裁剪和修身的版型,打造出专属于2-12岁萌娃的时尚潮流。舒适的手感和健康的面料,惬意又浪漫。小女孩纯真美好,各种柔和、鲜亮的色彩运用,让这个夏天都欢快起来。

图片来源:卡姿果果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