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童装-品牌终端培训会,企业形象再升级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4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有没有为单调的店铺陈列而发愁?你有没有面对着纷乱的色彩而找不到头绪?你有没有为没有特色的陈列而感到无能为力?你有没有学了一大堆陈列理论而感到无所适从?

今天,叮当猫童装品牌为了解决合作伙伴们的困扰,让叮当猫品牌形象店形象更上一层楼,特意召开了广东区合作商产品陈列培训会,来自广东各地的合作商伙伴们共同参加了本次专业知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意在提升各店的销售业绩和陈列的综合技巧,给企业和品牌制定更好的营销思路,使品牌更好地发挥核心竞争力,合作商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会让他们受益匪浅,有信心能更好的通过陈列提高销售业绩。

合作商们认真听叮当猫童装导师-李贞讲课

叮当猫童装导师李贞给合作商们讲课

本训培训会主要围绕以下问题:

1.店面陈列的关联和协调技巧。

2.多种造型形式在卖场中的作用。

3.多色陈列的色彩控制和协调。

4.主题橱窗的创作和实施.

【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实际案例和服装陈列实景模拟教具结合,通过理论和案例式课程,和各店卖场陈列的紧密结合,边学边用,通俗易懂,使学员迅速掌握卖场陈列技巧。

2015年,对于叮当猫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随着品牌的发展,我们对品牌形象店的要求逐步在提高,更希望能够通过提升店面形象以及产品陈列技巧,可以打造更加完美的品牌形象。

目前叮当猫各店已经开始全新升级,同时,公司鼓励众多合作伙伴,加盟商朋友们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行列中,提升自己的店面形象,做好店面陈列,欢迎各合作伙伴、加盟商朋友将店面形象相片发至公司总部,由专业督导进行陈列调整,一对一沟通;公司也会组织相关人员下店巡查,为各合作伙伴,加盟商朋友出谋划策。

在未来,叮当猫将一如既往地为全国经销商朋友们、合作伙伴们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培训支持等。秉承互利双赢的合作精神,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建立更好、更强、更长远的关系,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巩固和发展目前的良好局面,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叮当猫诚邀您的加盟:400-15-16-17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