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酷热来袭,沙驰男装夏季单品推荐(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7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OLO衫起源于19世纪,最初由精纺羊毛编制,亦称为有领运动衫,顾名思义当时的它只是作为某些运动场合的特殊着装。如今,POLO衫俨然已变成一种大众时尚着装代表单品之一。它拥有休闲T恤的舒适面料,也拥有正装衬衫的翻领,亦正亦休闲的风格适合多种场合着装需求。因此,告别青涩少年,To Be a Man,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来入手一件适合你的POLO衫吧!

POLO衫--- 活力新绅士 

烈日当头,想要穿的清凉又不乏时尚感,可以在花形和材质上用心选择。本款T恤的几何色块花型设计提升了视觉冲击,巧妙地修饰了腰身的线条。工艺上采用横机工艺织法,良好的吸汗性和透气性,解决了夏日的闷热烦恼。

POLO衫--- 气质新绅士

写意元素与大格纹花型相结合,使格纹打破常规刻板的格局,是绅士保持优雅气质的秘诀。亚麻面料的选用让你的肌肤在炎炎夏日轻松呼吸,给你带来全新的清凉体验。

POLO衫---尊贵新绅士

炎炎夏日,什么都比不上“降温”来的当务之急,100%桑蚕丝面料的功能性在于它可以自动调节温度。穿着于身透气,舒适。风靡国际的孔雀蓝使整件衣服看起来时尚有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