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6夏季男装搭配技巧 男士搭配福利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5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抓不住春天的尾巴!就愉快的迎接夏天的到来吧!说到男士夏季搭配,小编觉得首先想到的就是t恤和衬衫,似乎有点单调!不过男士就应该追求这种简约的潮流嘛…

百搭白T

经常有人说:“哇!这个男人张的好干净,好阳光!”其实,就是这一件简单的T恤衫给自己的形象加分。炎热夏季,各路T恤大战活力出击,绚丽的色彩,出挑的印花图案,让你挑花了眼睛。何必这般纠结?来一个简洁的圆领T恤,搭配简洁裤装,背上装满爱物的包包高调出街,是不是充满利索与清爽感?

适合场合:和女友逛街、运动、休闲

休闲印花

想要出挑,还得在图案上下功夫。浮躁夸张的图案不适合稳重大气又儒雅的男士,条纹的印花元素才是必败。选择规矩又有个性的印花方式T恤搭配基本款短裤,再选择一条亮色腰带装点气质,这样肯定让你与众不同。

适合场合:出街购物、活动、休闲

牛仔配搭

牛仔装的盛行,导致在夏季也\"泛滥\"无比。T恤衫的\"百搭功能\"就在本季体现的淋漓尽致。搭配讲究是:\"色不在多,和谐则美\"。只要搭配得体,全身色调的一致性,取得和谐的整体效果。才能彰显时尚魅力。

适合场合:休闲、街头耍帅、约会、逛街

炫酷衬衫

酷酷的衬衫搭配经典格子休闲裤,套着水洗颜色的牛仔衫、里面是纯棉低领打底衫、在配上今年流行的卷边男士短裤,如果佩戴上一副太阳眼镜,一个时尚的造型就打造好了。不失潮流搭配的同时流露出不羁的神情,走在街上与那些西装革履的白领迥然不同,帅气十足。

适合场合:休闲、街头耍帅、装逼

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可以说是永远不过时的潮流,就看你怎么搭配了,夏天到了,还是穿着轻便一点吧!男士格子衬衫还可以配运动鞋、皮鞋都可以,加上休闲裤或是西裤,既有商务风格也有学院风格;搭配着背带裤一起穿,既俏皮又能体现儒雅。

适合场合:休闲、聚会、逛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