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心▪赏”都市女人心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年度加盟盛典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4 17: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11日,“心▪赏——用心赏▪悦欣赏”都市女人心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年度加盟盛典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商伙伴、媒体朋友和都市女人心家人们共同见证了这场回归本真,诠释“简洁、舒适、健康”理念的时尚盛典。

加盟商朋友们身穿天蓝色的文化衫,就如一朵朵浪花,在谱写一曲曲欢快的歌曲。大家心情愉悦笑容满面,都期待着即将上演的时尚盛典。而签到墙上,满满地留下大家充满纪念意义的一笔。

都市女人心(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楚南先生展望致辞,陈总明确指出2015年是“改革年”,要继续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将快时尚商品运作模式和信息化系统项目作为重点项目立项启动,相信在加盟商朋友的支持配合下,我们将取得更辉煌的发展。

都市女人心的培训顾问被誉为内衣品牌运营灵魂导师——黄书山老师把整个会场气氛引爆到了极点,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2014年 “三天两夜门店业绩爆破活动”巡回培训会取得的佳绩,大家都历历在目。都市女人心(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再次邀请黄书山老师,为我们注入更多的能量。黄老师带来的《都市女人心快销模式》培训课程,通过现场互动,场景实践,让大家在欢快的时光中获益良多,相信通过这次培训课程大家将门店经营得更出色。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公司用心地在欢迎宴席上举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多样,有济州岛豪华五天游名额、iPhone6、ipad mini2等等,中奖率更是达到百分之百。当宣布抽奖结果,全场气氛火爆热烈,家人们中奖后惊喜的神情,家人们拿着奖品后喜悦的笑容,快乐的气氛洋溢着宴席大厅的每个角落。

欢迎晚宴过后,大家期盼已久的“心.赏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在19:30准时上演。浪漫的灯光亮起,耳边传来优美的音乐,性感女DJ掀开发布会序幕,当模特们穿着色纱系列走出T台,柔和的色彩,简单的款式、多样的搭配方式,即给我们呈现了居家的放松舒适感,又呈现了居家生活的多姿多彩。作为最新研发新品——色纱系列,更具有高度的伸缩性和耐用性,舒适透气,颜色柔和时尚,充分让您体会舒适、简洁、健康的家居生活。

简洁不是乏味的,简洁也可以丰富多彩,一道道靓丽的身影身着无痕系列亮相T台,色彩纷呈,图案丰富,原来简洁也可以呈现出绚丽多彩,绮丽多姿。最轻盈、最舒爽的高科技面料材质,将女性温柔包裹,充分享受舒适放松体验。而平滑的隐形设计,让女性的美丽了无痕迹。

黑色并不是冷酷跟无情,恰恰相反,黑色是神秘、是性感,华丽的蕾丝、绸缎和各种珠宝配饰相结合,独特而巧妙的细节设计,让模特们将时尚感更传神地体现,将都市女性强大气场更完美地展现。模特们与现场嘉宾互动,一齐放飞手中的气球,徐徐升空的气球预示着业绩节节攀升,把秀场又一次推向高潮。

植物花卉、波点、蕾丝、桃心、格子是时尚女生的必备武器,加上鲜明的纯色互相呼应,立即打破视觉的平淡感,让模特们透露出一股甜美清新的田园风情。而轻柔的雪纺,手感柔软,丝般顺滑,让靓丽的模特们不仅带有浪漫优雅的女性气质,还流露出飘仙般的时尚感。

一道道红色的身影,将我们带入了节日的氛围中,让现场热情达到最高点,原来简洁也可以是热情的,欢快的、幸福的。设计师巧妙地将金边、蕾丝、绸缎等华美的元素加入到产品中,让我们看到简洁带着的细腻和精致,让我们体会了一场舒适放松而又愉悦震撼的表演。

都市的生活纷繁复杂,回归本真,感悟都市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市女人心2015秋冬新品以“简洁、舒适、健康”作为产品研发的理念,意图让人们用心感受贴身衣物带给自己和亲密爱人的健康舒适生活,钟爱自己,也让最亲近的人更欣赏你!用心赏,悦欣赏!2015秋冬见!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落幕
下一篇:夏季内衣选什么 柔漾美体内衣让你美一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