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鲜体验 | 尽享夏日搭配的时尚乐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4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来临,PEACEBIRD带来组合时尚的新鲜体验,迷彩、条纹、美棉、太空棉、黑白对比各类组合交织成夏日时尚交响曲,为您打造最TOP出街LOOK!

组合一:迷彩贴片POLO+金属侧拉链短裤 

Top:雕塑贴片作为此款POLO衫的点睛之笔,将饱经风蚀的雕塑图案,进行拉伸或残损的数码处理,产生别具一格的时尚感。美棉面料的运用带来极佳穿着体验。

Shorts:运动时尚将贯穿整个15夏季,大廓形短裤是这一流行的标志性单品,暗花纹理与上衣呼应效果更佳,侧袋金属拉链选取光滑材质,实际穿着中避免手部的摩擦和划伤,抽绳设计彰显男性活力。 

【组合二:白色横条POLO+纯色短裤】

Top:该款POLO衫运用当下大热的白条纹设计,街头感十足;小领设计简约精致,白色纽扣和白条纹整体提亮效果。

Shorts:该款中短裤属基本款,设计细节简约干练,无过多修饰,搭配衬衫、POLO、短袖T恤均可,起到衬托效果。氨纶面料,吸汗透气的同时,增加了弹性,穿着更为舒适。

【组合三:白色迷彩横条POLO+金属侧拉链短裤】

Top:此款POLO以夏季男士喜好的白色为主,将复古雕塑的迷彩印花进行了拼接处理,使视觉中心提升,起到了修饰身型的效果。白色POLO无论是搭配同模块牛仔裤还是卡其色休闲裤,都能呈现出清新时尚的感觉。

Shorts:运动时尚将贯穿整个15夏季,大廓形短裤是这一流行的标志性单品,暗花纹理与上衣呼应效果更佳,侧袋金属拉链选取光滑材质,实际穿着中避免手部的摩擦和划伤,抽绳设计彰显男性活力。 

【组合四:迷彩色块印花T恤+字母胶印短裤】

Top:前片大面积黑色胶印,不规则图形和质感赋予了它更为出众、吸引人眼球的特点。优质舒适的美棉带来极佳穿着体验,各类男士皆可轻松驾驭。

Shorts:太空棉质地短裤,穿着舒适时尚,造型感强,黑色胶印设计使该款短裤在细节上得到升华,时尚型男不可或缺的热门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