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童装六一签约送不停,携手共赢创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3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的节日,我做主!杰米兰帝童装与您携手欢度孩子快乐的童年,杰米兰帝让童年充满乐趣,在这个属于咱们童装行业的盛大日子里加盟杰米兰帝童装,携手共创辉煌的财富事业。

为配合杰米兰帝童装品牌进军全国的步伐,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凡5月20日前签约的客户即送开业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广州浩桦商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浩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品牌运营机构。公司经营杰米兰帝童装品牌,品牌涵盖了童装、儿童系列用品、儿童玩具,成立以来,时刻以“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蕴时尚环保概念,融欧美流行风,引导童装潮流、款式新颖、颜色丰富、突出个性、着装舒适、提升小朋友的品味、气质和修养!公司旗下品牌以多种创新商业模式并存发展,突破传统商业模式,改变现有儿童市场格局。通过行业资源整合,搭建一站式儿童时尚连锁经营,营造国内和谐经营环境,科学系统发展杰米兰帝品牌,从而实现供应商、公司、投资者与消费者共赢的蓝海战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