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虹猫蓝兔加盟超火爆 成功签约江西余江县亿都广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09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虹猫蓝兔童装成功签约江西省余江县亿都广场专卖店!虹猫蓝兔热情欢迎新伙伴的加入,在数千童装品牌中,独钟情虹猫蓝兔品牌,是对我们品牌实力的认可,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信赖,正因为有你们的加入,才让虹猫蓝兔童装花开遍地!同时也预祝新店早日开业,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自步入2015年以来,虹猫蓝兔新店签约、开业消息便不绝于耳,广东、浙江、广西、贵州、江西、江苏等等地方都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虹猫蓝兔童装,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童装加盟品牌。那么虹猫蓝兔童装为何如此火爆?

首先,虹猫蓝兔的成功这离不开品牌产品的定位策略。将动漫卡通与儿童服饰相结合,让童装店不仅仅只生产销售服饰,更有早教、玩具、配件等丰富的系列产品,而且每件产品质量优秀可靠,价格实惠,打造终端概念型“生活馆”,让孩子们自由选择,让妈妈们享受更轻松的购物体验,带孩子逛街无需再东奔西跑,在虹猫蓝兔全都有,并竖立了良好的口碑,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

其次,还离不开虹猫蓝兔童装强大的企业实力。广州虹猫蓝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宏梦卡通集团授权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秉承着宏梦卡通集团巨大的品牌优势,集动漫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宏梦卡通集团是一家国家重点扶持的动漫创意型企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6月,现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年产动画能力高达8000-15000分钟,实力非常雄厚。

最后,还离不开与广大经销商们的友好合作。虹猫蓝兔新签约的每一位加盟商,公司都会提供系统的开业资源、营运协助、广告宣传、商品企划、培训提升、系统管理等贴心的服务,让经销商们顺顺利利开业,轻轻松松赚钱。经销商盈利推动品牌盈利,带动品牌发展,与加盟商、经销代理商们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推动企业的快速稳定发展。

童装作为未来的朝阳产业,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如果你也想加入童装行业,那么虹猫蓝兔品牌你一定要看,相信会是你的可靠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