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女童穿什么 卓维乐2015最新童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04 17: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过完五一小长假,是不是伴随着夏季的到来呢。那家里的小可爱穿什么想好了么?小夏日,可是宝贝卖萌的时间哦,肉嘟嘟、粉嘟嘟的。让自家的宝贝美美的亮亮相吧。那下面小编就介绍两款卓维乐2015最新款女童装哦!赶紧来看看吧!~~~

小T恤配上牛仔短裙怎么样呢?简简单单却非常甜美可人。紫色的短袖胸前有一个非常卡哇伊的小女孩。小孩子总是有一个小西瓜顶着,撑起的肚子给人感觉更加的Q。褶皱的裙摆,更加的有层次感。

格子可不只是大人的必备元素哦,小娃娃穿着一样很惹眼。浅绿色,非常清新的色调,配合着夏季充满生机的叶子,很有大自然的感觉。加上白色的蕾丝设计,更让这条裙子有小仙女的感觉。穿上一双公主鞋或者是甜美凉鞋,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家的宝贝可等着辣妈们给自己打扮哟,赶紧行动起来吧!!!

图片来源:卓维乐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