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没有主打女童装品牌 适合3-12岁女童穿的童装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04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2015年中“二胎政策开放”消息一出,可谓是乐坏了我们婴童行业的各大企业与经销商。只要涉及到婴童用品,都将会迎来这个行业的春天。如果此刻,你有着浓厚的兴趣想要加入到童装市场中的话,可要慎重的选择品牌加盟。 

如果你想要加入到童装市场中,小编建议你先确定加盟什么样的品牌?是针对男童,还是针对女童再或者是针对男女童混搭的品牌?对于这个童装的市场,小编感觉女童装更加受到辣妈奶爸们的喜爱。作为小公主的女童,穿搭上的消费家长们不会有丝毫的吝啬,家长们还会有一种潜在的攀比,为了小公主的穿搭可以斥重金。所以,专注针对女童的品牌在市场中会更加的受欢迎。 

不过,在这个偌大的童装市场中,基本上都是男女童混搭的品牌,很少有专注女童的品牌企业。不过,这种问题又怎么能够难倒小编呢?在我们中国丽人网,你就能够找到这是专注于女童的品牌:“曼丝”!

曼丝童装品牌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中高端儿童服饰为主的企业。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以欧韩风为基础的原创设计,加入欧洲流行色彩及花形,尤其善于将“亚欧文化交融”的理念和时尚流行元素相结合,通过面料的质感对比、夸张的色彩组合、大胆的设计风格来强调冲击力,并将这些设计元素演绎的淋漓尽致,呈现出欧韩风格细腻、严谨、含蓄、优雅、自然的特点。为女童们推送与国际时尚同步的时尚新衣!

曼丝女童装在新衣系列中,还有不同的系列哦。拥有经典、棉麻两大系列,不同的系列可以为我们的小公主带来不同的时尚体验。如果你确定加盟,还可以得到以下的加盟优势:

免费提供店面选址考察支持;

免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支持;

免费提供新店开业督导现场陈列、培训、策划促销的支持;

免费提供宣传画册,开业海报宣传资料的支持;

免费提供相关销售物料的支持;

区域保护,商圈划分清晰,避免同品竞争的管理支持;

高额返利,提供货架支持。

意向经销商,可以通过留言或者是致电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或者是亲临品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2016新年伊始,曼丝女童装期待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