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式女童装品牌推荐 小女孩穿什么样的旗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0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辣妹子啦,辣妹子辣,辣妹子从小不怕辣,今天主题其实跟这个辣妹子没什么关系,小编只是想到了这首歌,而且今天介绍的品牌穿搭比较像辣妹子,比较的红火,新年装也可以选择这样的品牌哦,小编今日推荐汪小荷童装,它是一个以中式女童装为主的品牌,中式非常的具有中国文化底蕴,让小编给你介绍一下吧。

现在的穿搭越来越多了,选择也越来越难,然而很多品牌都是新新崛起的,有些品牌是就很杂的款式,什么都有,有些就是非常主题的,例如是棉麻的款式,那店铺都会以棉麻风格为主,汪小荷童装就是重视的品牌,那就以中式为主,旗袍类的为主,红色或是玫红色为主色调。

汪小荷打造出淤泥而不染的女童款式,重要场合也是少不了汪小荷童装。旗袍的款式小编感觉都不用介绍,只要进汪小荷童装店铺每一款都是你喜欢的,每个季节都有旗袍款式,冬季旗袍当新年装也很才不错哦,落落大方的小美女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