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穿虎纹裙装好看吗 女童装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2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爸爸去哪儿2》开年大片将于正月初一(2月19)全国公映。我们将会在不久的以后再次看到萌娃们齐聚一场,再次嬉闹的场面。在《爸爸去哪儿2》的大电影发布会上,姐姐依旧是萌态十足。 

萌萌的表情,穿上这一身复古印花装连衣裙之后,似乎与她萌萌的小脸蛋有点冲突。看上去,应该是虎纹的印染,有点狂野。不过整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超贵气有没有? 不过这一款穿搭在姐姐身上,也显得十分的优雅哦。

如果宝贝不喜欢这种虎纹裙装,小编还有一个好的建议:汪小荷童装。汪小荷童装,专注时尚中式女童装,为全国的女童送去中式风格的穿搭。汪小荷女童装定位在3--12岁女童,为其提供在上学,走亲串友以及各大舞台等场所的服饰穿搭。如果你是喜欢中式风的辣妈,不如为自己的小公主也尝试一下中式风格的童装,将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时尚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