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男装基础款必败单品 康博男装省心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0 13: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们都知道穿花色时髦又好看,但是真正买的时候,却在浩如烟海的花色单品里面选了永远的黑色。”说的是不是你?仿佛一到秋天,各大时尚达人都开始鼓吹花色单品画龙点睛,亮眼全场的作用,不过热闹归热闹,当大家眼睁睁地看着一个个摇曳生姿的时尚icon穿着令直男们瞠目结舌的怪异花色单品出街的时候,你只想大声告诉世界“这风格我HOLD不住啊!”既然如此,我们还是多学学基础款的搭配吧!

如果翻开衣橱里面全是中性色的话,不得不说你是个保守的人,那今年秋冬该考虑大胆购置些色彩缤纷的衣物,来充实一下衣柜了,不然整个季节也会如此这般沉闷。黑色休闲单西与黑色长裤配在一起过于死板,内搭一件花色衬衫,时髦得毫不费力。

康博男装本季推出了成熟稳重的男士休闲单西系列,色彩也采用经典的深蓝色,显示男士的沉稳与品位。内搭一件亮色毛衫,打造层次丰富的型男格调,也是这一季男士们造型上的点睛之选。

以精简的态度生活,不是一味追求极简,而是更珍视对我们至为重要的人与物。没有多余的配饰,一件格纹单西就足够摩登,撞色毛衣展现从容活力,与酒红色休闲长裤打造复古怀旧造型。

成熟男士的着装风尚是通过精致的细节设计与细腻的面料来体现的,色彩上多采用深蓝色与深咖色,来展现低调内敛的个性。印花衬衫与口袋方巾点缀的恰到好处,使整套装束沉稳但不至沉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