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2015男装流行趋势 Prada2015秋冬男装系列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2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rada 2015秋冬时装秀开篇继续深入探索男性与女性之间的联系。他们的着装方式将铸就何种意想不到的可能性与多样化的关系?他们如何诠释自我?这个主题一直被探究。

时装和性别之间的影响并非线性的,亦不是对称的,而是隐藏的,并且十分深刻。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性别是一个文本,而文本又往往会被性别化。服饰设计的非凡灵感归根到底源于女性,但偶尔也会反其道而行。

这种影响的相似性和差异性就是本场时装秀所展示的精神内核,它将引领设计师们对某个概念进行引用和自由诠释。

这场时装秀将完美地对该主题进行深入分析,探究出男性和女性之间共同拥有或互相借鉴的特质。在日常中男女之间细微的潜移默化无处不在,且一直以来这种生活中显而易见的渗透有增无减。如今,对于这种精神内核的不断演绎,将会成为未来Prada设计中越来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