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绅士风度从穿搭开始 有性格2015秋冬男装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7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代潮流的进步不仅是女士十分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就连总是讲究随意穿搭的男士也变得谨慎起来,人要衣装佛要金装,穿搭不仅是让自己更美丽,更是自己一种时尚品味的体现。作为一个男人,你可以没有很高的颜值,但是你一定要懂得如何倒拾自己,绅士风度就从你的穿搭开始,有性格2015秋冬男装新品,让你更有魅力。

针织衫一定是秋天不可缺少的穿搭,这样一款雪花色的薄款针织上衣,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修身的牛仔裤,看似简单却又处处彰显品位的穿搭一定可以让你很出彩,成为秋天不可忽视的风景。

同样的白衬衫你也可以选择这样一件藏青色的针织衫,胸前简单的条纹设计,符合男士简约大气的风格,想要吸睛,裤子就可以选择修身的休闲裤,但是男士一定不要穿紧身裤,不然会让人感觉不够man。

性格2015秋冬男装新品上市,更多优质的男装等你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