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slax品牌代言人兼《战狼》总导演-吴京的铁汉柔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3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吴京在春晚上与张震表演了一场十分震撼的武术表演后,他的人气便一路看涨,还携妻子谢楠登上各大知名综艺节目,好男人形象简直深入民心。

而最近有关吴京的话题,当下最火爆的必然就是3D动作电影《战狼》了。近几天甚至直逼5亿的票房。战狼的成功,让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得以浮出水面,也令所有观众都给被银幕上吴京的铮铮汉子形象迷去了心神。

但是铁汉也会有柔情的时刻。虽然《战狼》电影中吴京对待入侵国土的雇佣军是毫不手软,可是面对自己的妻子谢楠时,吴京可是柔情似水。之前,不仅在战狼首映之时,看到妻子的录像后当下即落泪,还当众向妻子示爱,可是羡慕死了在场的女性粉丝们。

而最近吴京和妻子谢楠一起拍摄的一套形象片更是透出镜头传递出阵阵爱意以及时尚气息呢。

Back hug着谢楠的吴京身穿纯色西装配上小巧的蝴蝶领结,显得绅士又迷人。与谢楠的甜美氛围刚好相呼应。

身穿小脚裤搭配泼墨衬衫的吴京轻靠于谢楠肩膀,浓浓爱意不用言语,即已明白。

风格相似,但款式却并不一样的情侣装才是时下最流行的,好吗?简单的休闲短裤搭配质感衬衫,绅士情节油然而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