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花系男神“装”出来—Marcuss夏季新品臻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0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情的微抽象作品彰显出高度的趣味感。主要是热带植物和斑驳叶子的印花设计,这是因为受到了非同寻常的热带植物学的影响。包括一些花卉在内,大量的植物和动物是主打设计。以休闲风设计为例,混合花卉,涂料来增强手绘工艺。为了告别这种全绿色形象,最近流行的热带风格打造出活力十足的多彩风格。

热带夏威夷风格印花依然是男装市场的夏季主打印花。这种风格加入了混合手绘,涂鸦和绘画版本,受到许多艺术家和插画家的影响,给传统印花版本增添了艺术感现代气息。这一季Marcuss将夏日热带印花融入自己的系列当中,打造完美夏日活力系列。

热带绿植印花元素在2015春夏时尚中大放异彩,Marcuss的灵感创作来源于生活,其主题印花不但展示夏季的生机活力,更呼吁生活亲近大自然,爱护大自然。来吧,做一个时尚与使命同在,责任与品位并存的达人,欢迎走进Marcuss,更多的出彩与惊喜期待与您分享!

即日起2015夏季新品开季活动全国门店同步启动,详情请咨询全国各大店铺。

轻奢风范,时尚优雅男装Marcuss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