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EACEBIRD新品推荐】有一种印花叫“大理石纹”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9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理石花纹正影响各类男女装,效仿大理石外观的印花被频繁的运用到各类服装和配饰的面料上,尤其以浅色居多。

深色大理石纹则是最能营造出深沉的一个系列,墨水色调和灰色调共同冲击了男装设计的视觉效果。

而蓝绿色大理石纹,抽象和具象兼顾,是本季主推的纹理印花之一。

【最in单品系列推荐】

前片拼接欧根纱系列越来越受到顾客喜爱,也是当下男装中普遍流行的样式。白色大身抽象大理石印花,时尚元素的运用,视觉上呈现一种朦胧感。

白色T恤轻薄透气,搭配蓝绿大理石印花,整体感觉清爽时尚,夏季出街首选;下身可搭配蓝色系休闲短裤。

深色大理石纹的抽象印花,形成强烈视觉冲击,数字03作为贯穿本季的设计要素,不仅彰显了夏季的青春与活力,更契合时下流行的运动风。

美棉材质的运用让此件T恤亲肤舒适又透气,大理石纹与数字的运用,整体感觉更年轻,下搭同色短裤,展现夏日运动男孩的时尚活力。 

选取蓝绿大理石印花,袖笼处和腰部的对称印花,时尚不突兀,暗门襟设计给人精致简约感,型男轻松驾驭。

PEACEBIRD 2015 SUMMER 新品上市,欢迎前往当地店铺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