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DIKENI迪柯尼新品2015春夏男装植物印花趋势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9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几大国际奢侈品牌的男装发布会,又或者是今年1月的佛罗伦萨Pitti Uomo男装展的街头,都不难发现,带有植物印花图案的服装最吸引眼球。

2015春夏植物印花成为男装的主导性主题图案趋势,该主题印花着重展现了生机勃勃的大自然,给人深刻的视觉印象和感官魅力。

DIKENI迪柯尼本季新品以现代艺术博物馆为题,追溯至二十世纪超现实主义艺术先行者的是亨利·卢梭的热带丛林风光画作,从花草树木中吸取灵感,打造出迷人的面料和图案,反映了都市花园的闲适气质。

沉稳、内敛、谦逊是当代中国精英男士的特点之一。因此如果将国际流行的植物印花大面积运用在服装上,如时装周街头型男一样的造型,这未免显得过于浮夸。

DIKENI迪柯尼建议把具有艺术气质的印花T恤搭配透气、轻便的泡泡纱便西,整体造型显得既时尚、舒适,却不失沉稳。

时尚的香草绿丛林印花,充满着大自然的张力与活力。

秉承一贯大气的设计风格,时尚的印花,高品质的面料,更能突出穿衣者的个人魅力,充满质感的单品,层次分明的搭配,让植物印花系列简约而不简单。

DIKENI迪柯尼2015春季新品已全国上市,为您呈现最极致品位的时尚搭配,欢迎莅临全国各大店铺进行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