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女装导购员应该如何学会销售原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9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在当今女装品牌竞争激烈的时代,女装门店之间面对面竞争残酷市场游戏里,作为女装导购应该要懂得如何去销售,并且通晓销售原则。

在当今女装品牌竞争激烈的时代,女装门店之间面对面竞争残酷市场游戏里,作为女装导购应该要懂得如何去销售,并且通晓销售原则。

第一原则:引导需求

需求是什么?是人的本能和欲望,美女看见漂亮衣服会去买,帅哥看见美女会主动搭讪。这些都是欲望。然而作为女装店的导购应该如何正确去引导客户需求,并最终达到客户的满意。

一般引导需求,基本都是客户有本身需求,才会来门店,这时,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引导客户内心里需求。

第二原则:创造需求

什么叫做创造需求,就是唤醒客户内心最深层次的购买欲望。比如客户只是陪朋友看看或者不喜欢,那你可以建立起朋友关系,创造机会再推荐产品。

两大女装销售原则学会之后,便可以成为合格销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