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漆皮鞋应该怎么搭配 漆皮鞋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8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天各种雪地靴成为了鞋类必备的单品,现在我们已经走进了春夏季,这时候单鞋成为了主流。如果你想让自己闪亮登场的话,不妨穿上一双漆皮鞋吧。合理的搭配,可以为你增添诸多的时尚色彩哦。

1、漆皮鞋张扬些,可以搭配牛仔之类的服装,其中搭配窄腿牛仔裤是最时髦漂亮的。歌特的黑,或是艳丽的红,充满着女人味和上世纪70年代迪斯科风格的漆皮高跟鞋,打破了牛仔裤低调的颜色,为女人增添万种风情,赋予原本平凡的牛仔布以全新的品质。另外,纤细的双腿与鞋跟的高度从视觉上连成一线,也能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2、漆皮鞋大多为单色,除了黑色,彩色的漆皮鞋绝对让你足下生辉。红色的漆皮鞋今年春夏成为个性型女的选择,配搭紧身铅笔裤、牛仔裤,酷到不行。

3、上装的搭配一定要简约而大气,或者是有一点点华丽感觉的细节,这样才更能在不经意间展示出你的女人味。

4、漆皮这些具备的闪光元素的材质虽然时尚,但破坏力也极强,选择这类鞋时款式一定要小心细致,另外与服装的搭配也要恰到好处,尤其是金色这类,千万不要从头到脚穿成“黄金甲”了。金色、漆皮,鞋子本身比较夸张、出彩,一般来说,这样的鞋子比较适合身材比较高、气质显大气、偏成熟的女性,而且它不太适合在职场穿着,只适合逛街、访友、聚会、派对等场合。因为鞋子已经是个亮点,所以在衣着方面相对就不能太夸张了,尤其是款式一定要选择简洁、明快的,至于颜色,搭配暗色调中和一下,会比较好,如:黑色、暗红色、灰色等。

关健词:漆皮鞋
下一篇:春日雨靴搭配 让你爱上下雨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