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炎亚纶化身纽约客 暖男VS冷都男你更爱哪一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日上午,台湾知名偶像明星炎亚纶在微博爆出了自己的一组街拍照,在这组街拍中,炎亚纶化身成了纽约客,尝试了暖男和冷都男两种风格,那下面小编就将这组街拍分享给大家,布丁们来说说你更喜欢哪一款炎亚纶吧!

第一款:暖男style

印花休闲外套时髦又帅气休闲,搭配灰色字母印花T恤和蓝色休闲裤一起穿着,尽显暖男气质,卷起裤脚则更添了几分潮味,红色双肩包则提亮了整体造型,使得整身搭配更加抢镜吸睛,不得不承认咱们纶叔不仅唱歌演技俱佳,衣品也超赞呢!

第二款:冷都男style

黑色夹克外套帅酷有型,搭配经典白衬衫一起穿着更显帅气,下搭藏蓝色休闲裤和深蓝色乐福鞋时髦帅气,帅酷墨镜的加入则更添了几分冷酷的都市型男味道,同样非常赞的一身look,配上炎亚纶本身超高的颜值,估计又有一大片少女要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了吧?

暖男VS冷都男,快来告诉小编你更爱哪一款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