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降温天气男装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3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初南方大部分的地区的天气从30几度的高温骤降到15度左右,这么大的降温让人又感受到了寒冷的气息,那么在这个降温天气里,男装要如何搭配呢?其实春季是个混搭的好时机,不用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没了风度,也不会因为穿得凉快而没了层次,今天小编就教你一下春花降温天气男装的搭配,让春天就该荡漾起来!

在春季休闲款的男士小西装外套是街头上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休闲的男士小西装在正式西装中融入了运动和休闲元素,使得原本正经严肃的西装改头换面,二者的融合既保留了西装的优雅和高品质,同时又增加了活泼时尚的气息,大大扩展了西装的穿着场合,提升了穿着的舒适感。并与复古印花T恤的混搭,是春季里最in的穿法,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搭配过于简单,平淡无奇,但是这也许正是它的魅力所在,你可以尽情地在色彩和细节处做足文章,简单的款式将这些元素完美地凸显出来,简约却不简单。你可以光脚穿一双乐福鞋,复古味十足。也可以搭配一双条清新抢眼的西装裤,如果你足够风骚,还可以搭配一双亮眼的中筒袜,将混搭进行到底。

纯白色的男士长袖衬衫,简约去充满利落感,与任何单品都可以随性巧搭。你可以搭配上浅色系列的五分休闲短裤,配上一个复古挂饰点缀,让上身不过与的单调,在配上一双浅口的福利鞋点缀,充满韩系的味道,让你十分的抢眼,并且在春季降温天气里,也可外披一款休闲的西装外套混搭,展现帅气职场范儿。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