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戴眼镜男士怎么搭配好看 戴眼镜男生穿什么衬衫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3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我们非常喜欢按部就班的搭配,觉得那样搭配很好看,之后就都是那种搭配,就是换了个颜色而已,可能你自己还不知道,要别人提醒了才知道,戴眼镜的男生给人一种斯文感,又让人感觉有点猥琐样哈哈,开个玩笑,戴眼镜的男生怎么搭配衣服好看呢?爱迪丹顿男装告诉你。

爱迪丹顿男装戴眼镜男士搭配,眼睛选择半透明的镜框比较的精致一些,配上一件深蓝色修身衬衫,下身一条深灰色休闲裤即可,有点成熟男人的感觉,小姑娘应该也很喜欢,有种大叔的气质,现在的姑娘都喜欢大叔级别,有男人味又会穿衣的成熟男士才能称为大叔。

小编介绍的两款衬衫都是蓝色系,一个深蓝色一个优点湖蓝色的颜色,都属于深色系,下身搭配浅灰色休闲裤即可,将衬衫塞进裤子里面显得比较腿长,戴眼镜的男生也可以很帅气哦,如果不喜欢深色系可以选择骚气的颜色或是经典的白色搭配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