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夏季女装店 导购展现金牌销售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8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将近,许多女装店也已装扮一新,准备迎接美丽时尚的女人们进店选购Shopping一番。

商家们如何在炎热夏天,提高成交率。让金牌导购给你支招吧。

一 微笑常在

一个顾客进入店里,不是因为店里服装很有魅力,而是你的微笑让她感觉到轻松自由。微笑时,声音不要发出来,也不能皮笑肉不笑。

你要时刻在脑子里,想到每一位进来的客户,都是我们从未见面的好朋友。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用心去感受每个客户心理变化,遇到矛盾也可以用微笑来解决。

微笑是服务的基础,没有微笑的服务,只是纯粹的敷衍。

二 目标感要强烈

许多店里导购,并不知道怎么样来达成交易,只是任由客户去选择,然后选择完后付钱,这完全只是个营业员而已。

客户进来,尽管选择权在她们手里,但也要极力去推荐自己店里热销一些女装,而不是客户喜欢什么,就极力追捧,任由其喜欢,然后买单。

我们销售要学会一个灵活思维,不能局限于我只是营业员角色里。比如有些女客户平常喜欢穿偏成熟类型的,但是店里没有这类型的女装,可以向她推荐一些自己店里小清新风格

衣服,也可以用偏成熟与本店小清新作些比较,诚恳向客户推荐,希望可以偶尔改变一下风格。

目标感要强烈些,而不要懒懒散散,被动接受客户的询问。

三 价格上“攻坚战”

如果你是专卖店女装店铺的导购,一般客户会来问三个问题:有没有折扣打?有没有礼品送?有没有价格优惠。

一般导购都会说:不好意思啊,这件女装没有优惠。基本已经拒绝了顾客的需求,也就打消她想卖这件女装的欲望。

专卖店,是没有价格可讲的。但是,也要学会灵活思考,你可以说:“我们这件女装有优惠折扣,目前也有夏季折扣价,但由于仓库库存只有我们这边样品一件,所以不好意思,但是我们有同款式的新款,目前也在折扣价范围内,风格一样,您可以看看。”

有客户跟你讲价格,你就要跟她们讲风格质量,她们讲风格质量,你就讲产品优势。

金牌导购怎么炼成的,在一次次实战中成长起来的,没有那个人是天才。天道酬勤,你必能成功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