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UBLEFEAT 女装2015秋季“朝尚”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26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本卫服饰有限公司旗下DOUBLEFEAT 女装2015秋季“朝尚”新品发布会近日圆满落幕,本次15秋装发布会公司邀请爱奇艺、优酷、土豆、优视、华数等14家知名媒体现场报道,还有参演隋唐英雄的梁晶晶、张超等明星来捧场,坚信DF品牌会日渐卓越,也为能参与并陪伴DF走过曾经的岁月而自豪!

现场走秀服饰不仅大胆采用棉、麻等视觉感觉,还汲取原生态羊毛呢与真丝,取自天然的藤竹纤维与原麻,以自然、科技的技术应用于华服之上。

DF15秋季新品发布会主题《朝尚》,感谢个性家人们一路陪伴,秉承一贯的诗意与随性,让我们共同享受吧!

品牌信息:

DOUBLEFEAT致力打造21世纪女性新形象,融合了女性气质,尖端时尚,个性风格的美学姿态。

DOUBLEFEAT的设计内涵彰显最前沿的时尚精神、实用的奢华主义,将摩登时装与简约奢华紧密结合。我们坚信,如果世界上有一种女人 -----寻找信仰,寻找价值,寻找灵魂;就必定有一种衣服,追求工艺,追求质感,追求艺术 . . . . . .

年龄定位:28-40岁女性

联系方式:0571-89276912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贺:重庆黔江华盛堂【HEFANXI-赫梵茜专柜】即将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