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马卡龙色小西装外套搭配 鹿晗适合穿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1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爱的鹿粉们,你最喜欢你的偶像穿什么颜色衣服呢?鹿晗是完美的小鲜肉是不是你也喜欢呢?今天小编就找来款式的鹿晗穿搭,但是不同颜色,你更喜欢哪种颜色呢?粉嫩的鹿卡龙,挑战颜值的时候到了,小编在这里可以说一句真不愧是颜值高的,穿什么颜色都是好看的,四款颜色西装高颜值亮相。

鹿晗的颜值就是非常的高,这就是你们钟爱的鹿晗哦,粉色男生才换起来也这么的帅气,粉色西装套装款式可爱的动作一点也不感觉做作,而且西装在也不会穿出来感觉老气,因为有鹿晗在,绝对是可爱的哦。

薄荷绿,夏天女生最爱的清新颜色,这个颜色我本以为鹿晗会hold不住了,没想到仅有这么的完美,再次考验了颜值的重要性啊。

白色,白马王子的形象完美释出,都说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那么白衣服的也不一定是帅哥,说不定是医生呢?开个玩笑,咱们鹿晗穿上一身白色西装那可是魅力尽显。

鹿晗的颜值已经让无数女人倾倒了,就一款简单的西装套装换了个颜色也是hold住的,难怪鹿晗的人气这么高,小编这是明白了一个道理,颜值高穿什么颜色都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