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男装引领2015CHIC潮流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0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18日—20日,波司登男装携全系列产品闪耀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全面展示了“商旅时尚生活男装”的新主张、新产品、新形象、新战略;并向全行业传递出波司登男装在新形势下不断完善自我,实现品牌价值重塑的信心。 

全新形象彰显“国际范”

入世十年,波司登男装秉承一贯坚持的“精工之道”,深入研究中国男人着装,在产品设计上融入中西方服饰精髓,成为民族品牌走向国际时尚舞台的典范。在竞争激烈的男装市场中迅速起跑,成为中国男装行业的一匹“黑马”。

而今,波司登男装提出“品型兼优”的价值主张,与多家国际知名咨询、设计公司合作,使品牌形象更加品位化、时尚化、国际化,在品牌定位、产品设计、终端形象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

2015年5月,波司登将受邀参展米兰世博会,在米兰世博会的中国企业联合馆进行为期6个月的展出及互动活动。因此,CHIC2015波司登男装展位设计以“米兰之旅”为主题,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简洁、时尚、国际化”的展示空间。

众所周知,意大利拥有全世界最优秀的品牌,是时尚发源之地,今日仍是全球时尚的领导者。闲适、浪漫、简而精、注重细节、慢活……这是意大利人的时尚生活方式。而“享受生活,懂得生活艺术,在生活中感受美”与波司登男装一直倡导的“轻生活”定位不谋而合。

CHIC2015,波司登男装展位整体以欧式建筑、街道为设计概念,以“米色”为主色调,把“时尚之都”米兰的人文性、地域性元素融入展台中,营造了一个“米兰风情”的生活空间。展台外形借鉴米兰街景为母体元素,运用欧式流线性线条,原木材质结合黑色金属,无论是立墙,还是盖顶,或是开窗,皆用细节透露出时尚气息,让观众在参观时犹如置身于“米兰时尚之都”。

2015年,波司登男装的CHIC之旅可以说是其参加米兰世博会的一次成功预演。全新的形象、经典的设计、温馨的氛围让人耳目一新。
精心设计乐享“轻生活”

当下,消费者富有激情,注重品位,追逐时尚,喜欢享受自由,追求慢生活。近年来,波司登男装在原有的商务休闲服装设计上融入实用性、功能性的旅行时尚元素,将一股洒脱、简约、舒适、自然、活力之风带入中国男装,打破了中国男装品牌长期以来的沉闷和单调,满足了消费者突破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重获自由、放飞梦想的渴望。 

目前,波司登男装整体风格趋向轻度正式,以舒适度和品质为第一,注重生活品味,款式新颖,讲求轻易穿搭,制作工艺体现轻奢品质并且修饰身材。产品设计主打精致商务、简约办公、都市休闲三大系列,全系列服饰着重于打造商旅轻生活男装,兼顾时尚度与商务度。为中产阶级都市精英男仕提供了适用于日常商务、商旅出差、休闲度假等多场合需要的现代服饰,让他们更加舒心而得体地穿行于各个场合,享受工作和时尚生活。

同时,延续一贯坚持的精湛工艺和精良品质,波司登男装以现代风格演绎,将简约与经典有序结合;以简洁的剪裁、精致的工艺与舒适的面料、流行的色彩表达优雅的气质,清晰地形成独特的价值主张——“品型兼优”;并提出“善选面料+原创版型”的路线,注重简洁的裁剪,配合精致的衣料和考究的面料装饰,表现出品牌独有的利落而优雅、时尚而简约的男仕气质。

在CHIC2015波司登男装展区,我们也欣赏到了波司登男装2015秋冬新品。无论是流行的色彩、创新的面料、经典简约的西服,穿着舒适、版型极佳的裤子,还是淡雅的休闲装,还是工艺精堪的羽绒服都会让注重修饰的时尚男仕显出男性睿智、优雅、成熟的魅力。

波司登男装用创新与充满激情的态度表达着对生活的理解,诠释着生活的真谛,倾诉着他的故事。

深度体验感悟“新潮流”

本次参展波司登男装带来了全新一代的空间形象,以品牌定位和目标消费者体验为导向,整体环境大气而舒适,调性更加轻松明快,更显男人的精致品位与档次,加上物超所值的产品结构,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极高的性价比。软硬装细节均体现出男人尊崇的质感,整个终端形象更为时尚休闲,更加符合“商旅轻生活”的理念。
据了解,波司登男装在终端的空间打造上还将通过店内的音乐、气味、免费Wifi以及家庭互动专区的打造,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心情和舒适健康的感受下,享受购物全过程的独特体验,加强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

另外,波司登男装还将通过线上推出APP ,引导消费者线下购买,线上付款,打通线下与移动客户端外,通过微信平台招募和管理会员来打通移动端和实体店。
波司登男装总经理高晓东表示,消费者以品牌作为选择产品与服务的标准,更注重互动、人性化服务的消费体验。只有不断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重新塑造品牌价值,才能赢得市场。

“新常态下,中国梦正引领时代新的航程,对于我们民族品牌也将迎来一个发展的新机遇。波司登男装将立足国内、着眼国际,不断变革创新,自我超越。”高晓东说。

事实上,运营十年来,波司登男装一直低调、内敛的行走着,探索之路还在继续,但波司登男装清晰的品牌定位和设计风格,成熟的市场运作能力,都将助推品牌的稳健发展,在中国掀起“商旅时尚生活男装”风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