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3月穿什么衣服合适 3月小男孩穿衣指南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12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说冷不冷说暖不暖的天气,虽然是已经步入的春季的轨道,但是天气中却依旧是泛着冷气,时而晴天时而下雨的天气真叫人们头疼。而在3月,小孩们的穿衣搭配就更加尤为需要注意,早春季节也是流感的高发期,所以要即使给孩子增减衣物。那么3月穿什么衣服合适呢?3月小男孩穿衣指南推荐。 

韩维妮童装早春新款

3月,全国平均气温大约是在15-20度,穿件单衣未免太过单薄,针织衫则是这时候最好的帮手,温软的材质加上精致的设计倒是传递出一种小小的文艺范。搭配衬衫加牛仔裤,绝对是个时尚小达人。

韩维妮童装早春新款

如果你想让孩子能够拥有优质的品位、与众不同,那么则需要从小开始培养。不打乖乖牌的穿衣风格往往能够让你的孩子更加耀眼出众。帅气酷感的黑色连帽外套,个性的韩文图案彰显韩范。搭拼色衬衫加水洗黑色牛仔裤,时尚潮流帅气。两件套刚好适合3月早春的气温,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