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2015春季新款男装让你轻装上阵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棒球领——赢在细节

领型是夹克的亮点之一,经典棒球领,其独特的八字尖领设计,剪裁贴合颈部,更具立体感。为崇尚风格与细节的年轻精英们提供了完美的选择。

挺括立领——魅力释放

立领完美诠释了男人的硬朗、阳光的一面,简单利落,挺括有型,传达一种超越语言的格调,不张扬却独具风格。

炫彩夹克——用色彩焕新自己

舒展自己,迎接阳光,开启悠闲自在的假日时刻,感受自由顺畅和春日纯净。根本不需要自我介绍,穿上那件属于你的个性夹克,呈现你的高格调。

皮质拼接夹克——彰显男人品质

皮革拼接夹克,在体现挺括版型的同时,抵御的不仅是身体的寒冷,更强调在个性的穿衣搭配同时,传递温暖正能量。皮革元素带来的是柔软及无拘束的全新感受!

都市休闲西服——轻正装主义

男人的气场从西服开始修炼。你的第一套西服需秉承经典、实用、又不显老气的原则,简洁的剪裁廓型,舒适的体贴设计,多样的流行元素,绝对是你明智、有效、实用的西服选购策略。

海澜之家新品持续上新中,更多惊喜尽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