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春印花新品搭配 开春后印花装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7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过年七天吃睡玩的美好时光就这样快速在手指间隙中溜走,它们走的时候在你身上唯一留下的惊喜,也就是那一坨坨的肥肉。为了迎接开工能有个好状态,消除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懒惰,加上春季马上就要来到身边,不妨选择几款春季印花装,来早早的接受大自然的洗礼吧。

经过一整个冬天的蛰伏,大自然万物都在春季里复苏,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更有繁花争艳,想要在这春季里拔得头筹。时尚的都市丽人们自然也不能放过这个机会,以一抹百花齐放的印花装亮相,在第一时间赚足回头率。而且无论是七分袖的短外套还是修身的优雅连衣裙,都将都市女性的优雅、干练气质表现的一览无遗。

春天,有含苞待放的静谧美,也有百花盛开的繁荣似锦,而早春时节,就属淡淡的黄绿色彩最应景了,就像枝头刚刚萌发的新芽,充满了正能量。将这种色彩与白色、黑色相间运用到女性的连衣裙上,顿感生气盎然,让整个人都精神奕奕起来。简约的无袖、圆领剪裁,只需外加一件纯白色的小西装就足以应对早春的凉意。

图片来源:乔帛女装2015春夏新品

关健词:印花装搭配 2015早春新品
下一篇:正月穿衣搭配 红色外套喜庆又显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