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印花装在盛夏该怎么搭配最吸睛 印花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8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崭新的夏天混合着自由活力美好降临,是时候告别一成不变的旧风格,释放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蠢蠢欲动的渴望,做个让人惊呼“WOW”的摩登小姐,女人既然如花,何不让自己穿得像花一般美丽,不为谁人来摘,只为倾心观赏,杰西伍印花系列,让这个夏天,不寻常! 

T恤白色字母组合复古个性,呈现出艺术家的低调态度,印花系列的经典之作每一季都值得拥有。艺术印花伞裙有时尚摩登的韵味,但几何纹样配上具象印花,无论是缀满立体花朵的设计,亦或是如画一般的印花,搭配黑白拼接坡跟鞋,这个夏天就让自己做一个安安静静的花仙子。 

印染图案的花色T恤非常扎眼,夏季整体印花裙装也能穿出优雅时尚感,搭配黑色露趾靴,单从色彩感上就给人一种清爽感,在大热的复古风中,各种图案印花在裙装上大做文章。圆形链条小包在整个造型中起到了点睛之笔之效。举手抬足之间优雅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印花元素真心是女人无法抗拒的美,想要女人味又不失优雅感,运动印花T恤长裙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就像杰粉们一样,只要穿上“花衣服”,搭配黑色金属装饰手拿包,舞动着夏季的悠闲节奏,头顶黑色铆钉礼帽,以一颗明媚的心迎接酷日,个性张扬,极尽妩媚,整体气质却又如此时尚迷人!

如果给你一个夏日吸睛的单品,或许会让你的夏季着装大不一样,这件单品就是牛仔短裤,舒适灵活性强,也能突显最女人的一面。这样宽松舒适的短裤,对于身材可没有那么讲究,印花条纹T恤搭配牛仔短裤流露随性美,整体造型随性洒脱,黑白拼接坡跟鞋修饰女生身材比例,让你更加出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