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色西服包臀裙印花装搭配 V字露背礼服紫色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7 13: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十几岁的时候,真心不喜欢紫色的衣服。可是最近两年却深深的迷恋上了紫色。不仅有着法式的迷情,薰衣草的浪漫,更多的是因为它衬肤减龄,还会将女人的气质散发出来,2014年的夏季,让给我们自己建造紫色的女人帝国,处处都彰显着魅力。

最近几年,印花元素的热潮尚未褪去,在人们的追捧下愈发的经典。当印花遇上紫色,演绎着精致的女人。左边印花衫搭配紫色的包臀裙,魅力十足。右边的印花套装也很是高调的凸显了女人傲人的身姿。紫色的西服更是俏丽时尚。

也很想穿上这样一件浪漫紫色的v字背礼服,和心爱的他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甜美的细节拼接点缀,甜美中透着丝丝的性感,一见到就会让人疯狂的爱上。收腰的设计,将女人迷人的身姿凸显的凹凸有致。一袭紫色,伴你浪漫的夏季。

图片来源于:红凯贝尔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