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哪些印花单品比较好看 春季印花装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8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小长假,不管你是宅在家中,还是外出游玩,此刻都应该重新回归到工作岗位上了,可是长假之后的假期综合症让你不能在短时间内缓过神,再加上“春困”慢慢来袭,怎一个累字了得!尤其是明天又将迎来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现在更是没了上班的心思,既然如此,不如跟着小编一起来探讨探讨春季里的穿衣搭配吧,让你在春季来临时可以迅速开启美女模式。

春天,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我们的穿衣时尚当然也离不开花朵的妆点啦,灿烂的印花装加上轻柔的雪纺材质,带来春季里最舒适、最耀眼的装扮。无袖雪纺上衣、印花蕾丝拼接半身长裙,水红色、粉色、白色以及绿叶的衬托,做一个春天里的花姑娘吧,没准还能会为招来不少“桃花运”哦。

而出入职场的OL,在紧跟时尚脚步的同时,自然也要兼顾得体的穿着需求,修身的连衣裙最为合适,青花瓷印花打底,再覆盖一层大热的欧根纱面料,呈现更强的立体感,同时也将职场OL的干练、沉稳与优雅表现得恰到好处。高腰拼接的处理更是凸显了完美的身形,配一双鱼嘴小高跟鞋,略添性感。

图片来源:安缇娜女装2015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