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印花装搭配 秋季印花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9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季秋来到,秋天对于我们来说是凉快的到来,八月份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两天的炎热,但是八月还有很长的时间等着我们去面对,真希望秋天快点到来,JOJO童装2015秋冬新品也上市了,这么快就上市了,我们还来不及去探讨,那么就让小编带你了解秋冬新品吧。

是不是你就想问秋冬新品流行什么款式呢?不要着急,秋冬无论流行什么款式,但是经典的款式是不会变的,所以选择经典的总没有错,JOJO童装印花装款式搭配,印花再次来袭你是否能hold住,一款印花中袖连衣裙款式,黑色的主打色加上粉色红色印花的点缀亮眼十足,男生穿印花的西装感觉特别帅,妈妈们赶紧也准备一套吧。

印花裙布一定印的就是花,还可以是印上其它的图案,例如白天鹅效果也很不错,如果是印上白天鹅那么经典黑白色的搭配绝对是最合适的,jojo童装黑白色印花图案设计,将时尚打造出最具魅力的穿搭,2015秋冬新款选择印花绝对没有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