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5内衣市场 贝丝菲格内衣诚邀你的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26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之后,作为比较称职的经销商已经踏上了经商之路。对于一些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经营项目的朋友来说,应该会很捉急。现在“贝丝菲格内衣品牌向你发出邀请,诚挚的邀请你加盟到它们的大家庭,与品牌企业一同发展。 

贝丝菲格隶属于香港菲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销售网络主要覆盖了法、英、德、韩以及新加坡等国家。根据市场反馈以及市场发展需求,2008年国内成立了广州菲格服饰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国内的市场发展。在短暂的数十年的发展中在市场中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一家以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内衣企业,拥有强大的国际金融实力,高效的物流系统,并且以高效、高标准地满足客户需求等等优势,吸引了大批经销商的加盟。如果现在你依旧在市场中寻觅着适合自己加盟的项目,不妨考虑一下贝丝菲格。它的产品类别包括:调整文胸、内裤、塑形美体、家居服、季节性商品(泳衣、吊带背心、保暖内衣)等。能够很好满足国内女性对于内衣穿搭的需求。 

加盟到贝丝菲格品牌中之后,你还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各种优惠以及各种培训。即使你没有很好的经验,贝丝菲格也可以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成长。2015年才刚刚开始,市场也为你开启了一扇门,贝丝菲格邀你一起走进这扇门,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