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阿哥曼专业男士内衣招商细则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04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我们将发展各地的代理经销商,以省级和地市级代理为主,其中以省级代理为优先考虑。我们目前考虑的经营模式和市场定位,作为内衣高级品牌,我们首先是进入各大商场和大卖场,然后逐步建立自己的专卖销售。我们请所有有意愿加盟的经销商将你公司的资料传与我公司,我们将根据你的实力、市场基础,经营理念以及诚意等条件为依据,进行综合考评,然后慎重选择出合适的合作单位。所以在此,我们希望各位尽量将资料提供详细了,并请注明申请代理的级别。如果你是个人或则公司目前并非经营服装行业,也欢迎你,但请你将你的个人情况以及日后如何经营我公司产品的计划提交与我们。
为了不影响我公司正常的工作,请各位先不要来人和来电,请先将资料传过来,我们经过考评后将主动并及时与你联系。
"低调为人,高调做事”——这可以是做人的个性,也可以是一个企业的性格。我们绝对重视招商,但就像对待婚姻,我们对合作者的要求也会比较高,我们希望找的是利益与共、休戚相关的可以长久合作的伙伴。“宁缺毋滥”是我们的遵循的原则。我们希望你是认真的、有诚意的,真正愿意和我们长久合作、共同发展的优质合作者。 阿哥曼中国有限公司
Ark’man
地址:杭州天成嘉园北苑5-2-501
电话:0571-86958315
传真:0571-86958315
网址:http://www.arkman.cn/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